每天在作死边缘徘徊

随缘写手,就是个新人。
作死是日常,乖巧不可能。
喊我太太之类的,我太菜了。
如果觉得文章有问题请提出,我会及时道歉且删文。

[Sally face乙女向]我曾与你同行

伏笔埋埋埋!我会填坑的!长大以后的Sally真好看,小时候也超好磕!没太多虐点,甜甜哒!请无视bug,微薄的道教知识。


垃圾文笔。


姑娘=你。


OOC归我。


咕咕咕!


3.镇山河

  “你们说的是真的?”Ash惊诧地对着两个少年大喊,她几乎对这个说法感觉到不可信和难以置信。她想,如果没有听Sally对她说这件事也许她一辈子都不会相信姑娘是如此强大的人,也不可能想象的到。

  姑娘看着一片狼藉的房间手里的折扇在右手食指指节上转了一圈随后合了扇,扇柄反握在手里身子下蹲食指轻点上地面上其中一张黄纸,很快黄纸上的符文发出光芒随后向外蔓延逐渐形成火焰。

  “呼”窗外的风抚过火焰,助长了火焰的燃烧。单膝跪地的姑娘立在火焰中,炙热的风扬起了的她的鬓发,神情肃穆。房间的光景忽虚忽实,让人看的头昏眼花在最后一张黄符纸燃烧殆尽之后,Sally枕头底下的黄符随之碳化。

  “姑娘!”Ash为首的少年少女在看到房间内的姑娘的一瞬间,齐齐后退了一步。

  只见姑娘悠悠起身一时间熄灭的火焰突然猛地燃起发出空气摩擦的闷声,火焰映地姑娘面色红润,可Sally却看到姑娘眼底虽然映着火光却无比冰冷。

  Sally看到姑娘站在棺材前面色从容淡然,态度那般高高在上。她在看着他们抿直了唇线随后又张口说了什么Sally只觉得一阵恍惚,什么也听不到了。

  等Sally从回忆里脱身以后,才发觉心理医生已经把手里的册子写满了一页。他那探究的眼神像极了那不知所云的无聊听众,但是有意思的是Sally看出了心理医生那一闪而过的好奇和求知欲。他闭上了嘴,似乎没有接下去说的打算。

  “你真的没听到吗?还是说你忘了?”心理医生适当地开口打破沉默。

  Sally依旧在沉默,他的的确确“忘了”。

  随后他轻不可闻地“嗯”了一声,这让心理医生没了下文。

  随后,他妥协似得让Sally继续讲述接下来的故事。

   火光冲向他们的时候,Sally看到姑娘抬手食指摁压在唇上随后闭上了眼,明明没有泪水却让人看出一种含泪而不坠的错觉。Sally因为光的灼眼不得不闭上眼睛随后睁开他便站在Larry的房门前,仿佛方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嘿,Sally。你怎么不进去?”

  Sally回过头就看见姑娘温着笑脸,眼底仿佛升起星光。Sally微不可查地愣了愣他下意识的发出疑问的音节,成功发现姑娘弯起了眼眸虽然是笑弯的。

  可那探究的眼神即使淡,也太过于明显了。

  明显的过于刻意。

  “啊?啊,抱歉姑娘我们进去吧?如果你也是来找Larry的话。”Sally让自己忽略了那点不自然,他指了指Larry的门把手随后开门进去没有过多停留于姑娘精致的容颜上。

  姑娘笑着,心里却不知在盘算什么。

  [若真如此,再次去拜访一回也不是不行。]

  [你说对吗?sal。]

  “嘿,Larry。”Sally发现姑娘并没有进来,随后他沉默了一会喊了一声自己的伙伴。

  “怎么了?老兄?我看你好像不太好了样子?”Larry放下手里的笔刷有些疑惑地看向Sally,面露担忧。

  “你还记得刚才的事情吗?”Sally有些惴惴不安但是又仿佛是猜出来了什么。

  “嗯?刚才我一直在这里没出去过啊?你也知道我妈感冒了,刚才才睡下去我不敢离开。你懂得,我很担心她。”Larry一脸迷茫,他下意识想伸手去碰Sally的额头转念一想他脸上的义肢遮盖着也测不出什么。

  “你忘了刚才姑娘做了什么吗?”Sally继续问

  “哈?老兄你在说什么?姑娘不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姑娘吗?Ash今天一早就约她出去写生了,去之前还找我借了画布和几色颜料。你不是也在吗?Sal你最近是不是……又做噩梦了?”Larry把手搭在Sally的肩膀上目光落在Sally的脸上不移开分毫。

  果然,Sally想到。和那个机关盒一样,小伙伴都忘了或者说如同记忆错乱一样。那段记忆被覆盖了,而且是不可被揭开的覆盖。Sally摇了摇头意示自己没事,可是Larry还是担心地叮嘱Sally早好好睡一觉。

  姑娘有一下没一下地跳着向前行着,发尾一摇一摆地抚过尾椎骨的位置。安静的走道上回荡着姑娘的脚步声,声音逐渐朝着空旷的感觉越传越远鞋跟撞击地面的声音越来越清晰,似乎是在引导谁朝着哪里去。

  “哦……真是让人惊讶。孩子,你的拜访比我预想的要早很多。这次你又想告诉我什么呢?真是让人期待,我呆在这里的时间太长了时间似乎把我的记忆冲淡了很多,我都快忘了……忘了很多事。”罗森柏女士坐在摇椅上慢悠悠地说着

  姑娘沉默了半晌,抿直了的唇有些微微泛白。

  “也许您什么也没有忘记,不是吗?”姑娘歪着头笑的很是纯良

  罗森柏女士看着姑娘很是慈爱地笑着。

  Sally从心理医生那儿告辞以后并没有着急回他的住处,Ash正靠在摩托车前等待着他的出现在Ash看到Sally的瞬间Ash对着他笑的很是爽朗。沐浴在阳光下的Ash仿佛渡了薄光,Sally动了动有些僵硬的脖子抬脚朝着Ash走过去。

  “他们还在打探姑娘的消息?”Ash打量了一下Sally越发高挑的身高,虽说体型相对有些瘦弱不过给人的感觉依旧是很乖的那种感觉,一件半长的夹克搭在身上也多了两分酷酷的味道。

  “嗯,他们还是没死心。”Sally接过Ash递过来带吸管的可乐,抬手解开面具第二排的卡扣握住可乐瓶的手挪动食指拨弄了一下吸管,随后叼进嘴里。

  Ash看着Sally乖乖拿可乐的模样不免噗嗤一笑,明明摆出的姿势很是帅气可就是那拿可乐的手破坏了整体的酷,多了些可爱。

  “算了,我们回去说吧。Larry在催我们回去了,走吧Sally。”Ash率先跨坐在摩托车座上,抬手招呼着一旁还在喝可乐的Sally。

  “好。”

  摩托车的轰鸣声,飞速驰骋于车道上。

  Sally看着倒退的风景垂下了眼睑,记忆中的姑娘似乎永远都是从容不迫的。踏着慢悠悠的步子微笑着向他走来,清甜的声音就好像是他的安魂曲,一字一音节,一句一音调。

  “Ash……”

  呼啸的风中Ash听到Sally有些缥缈的声音,她微微撇过头看了一眼Sally又收回了视线继续专注眼前的道路,虽然这条路她闭着眼睛都能开一个来回可她还是心有余悸。

  “我想姑娘了。”等了许久,Ash才听到Sally轻飘飘地说出这段话。

  虽然轻,可落在心头上还是好沉。

  Ash沉默着,直到到达目的地。

  随后她才沉声说道:“我也想她了,Sally。我们都想她了,她消失太久太久了。这和她向我们承诺的不一样……她说好很快就回来的。”

  语气里满满的失落,Sally拍了拍Ash的肩膀他看着Ash语气如同以往那般坚定:“会的,她会回来的。她向我们承诺过,不是吗?”

  “是的,她承诺过。我不相信她杀了人,她是那么温柔。她简直是和天使一样美好,她怎么会呢。”Ash摘下头盔挂在手上

  “别想太多了,Ash。我们进去吧,还有很多事等我们调查。嗷,陶德和Larry在二楼挥手呢。”Sally听起来似乎语气很轻松,他拍了拍Ash率先进了屋子

  Ash深深地看了一眼Sally的背影随后闭上眼深呼吸后抬脚准备进屋子,不想一只纸鹤落在眼前发出淡淡的光芒。

  黄纸折成的纸鹤,展开后上面的图案是Ash熟悉的手笔……是姑娘。

  Ash想挪动脚步,可接下来的狂风让她不能挪动半分。

  “Ash。”

  Ash猛的转过身,风眼中的她有些费力地睁开眼睛落进视网膜的是姑娘的身影。狂风带起姑娘的长发,软乎乎的笑宛如棉花糖她就这样乖巧的站在那里。

  “姑娘!!!”Ash想冲过去拥抱她,可挪动脚步的下一秒她眼前一黑,落进了本该进入屋子的Sally的怀抱里。

  “嘿,嘿?你还好吗?Ash?Ash?醒醒,看看我。我是Sally,Ash?”耳边是Sally担心的呼唤,Ash挣扎着睁开眼

  “姑娘呢?Sally,我看到姑娘了!”Ash抓着Sally两臂的衣袖

  “嘎?冷静一点Ash,姑娘一直不在啊……”Sally还没说完,一只纸鹤悠悠地落在两人的视野里。

  安静地悬浮在那里。

评论(24)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