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作死边缘徘徊

随缘写手,就是个新人。
作死是日常,乖巧不可能。
喊我太太之类的,我太菜了。
如果觉得文章有问题请提出,我会及时道歉且删文。

[Sally face乙女向]我曾与你同行

最后一段我还是把原著差不多都搬了上来,Sal遇见姑娘的第一阶段就结束了,很多情感转折我不负责任的推给了“莫名其妙”,这的确很“莫名其妙”因为姑娘对Sal的喜欢就很“一见钟情”所以我也就索性不去多余的描写这两个人是怎么互生情愫的了,我私心的加快了速度[狗头保命.jpg]。我的重点不是前期,而是后期在一起以后的,甜。[划重点]


原著糖除了少部分ash会删改其余没改动。


下章差不多正叙线Sal该亲姑娘了[仰天大笑.jpg]


姑娘=你。


严重OOC。


——以上可接受就,向下吧?——


4.看似街角的重逢

  姑娘想都没有想过自己对Sal Fisher的思念大过了理性,她知道这时候她不该出现也不能出现。

  可她控制不住自己。

  控制不住自己的思念,控制不住自己的爱意。

  她想拥抱他,她想亲吻他,她想在他耳边诉说自己的爱意。

  可必须止步于这里,止步于这只纸鹤。

  接下来的路还有一大段,现在的她依旧不能出现在他们面前笑着张开怀抱迎接这群小伙伴的拥抱,还不能。姑娘微微垂眸遮去了眼底一抹流光,她转过身准备消失在树影间。

  “姑娘?”

  准备离开的姑娘顿住了脚步,那声唤声让姑娘回忆起了什么触动了什么。她撇过头眸内倒映出那蓝色的身影……

  “Sal Fisher……”

  “那你,想好了吗?姑娘,你想好了吗?决定蹚这次的浑水……你知道,关于sal她……”罗森柏女士欲言又止地看着姑娘

  “我知道,无限轮回的生命里……也许这对他是最不公平的。”姑娘沉默了一下,慢慢收回了视线眼神低眸内垂似乎含着泪水,那样子在罗森柏女士看来脆弱极了,那样如同天使一般美好而又纯白的人忽然露出那脆弱的模样让人不禁想要去安慰,去疼爱……更想,咬断她的脖子。

  姑娘伸出手,手心下方几寸的地方慢慢荡开波纹出现一些画面随后她抬起手。罗森柏女士更是彻底看到,那是Sally屠杀整栋大楼住户的画面。隐约地她好像看见,姑娘笑的很是苦涩。

  “您知道吗?女士。他拿起刀时的样子,像是在祷告。*”

  罗森柏女士一时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她惊讶于姑娘的仁慈又或者说盲目的疼爱。她能感觉的出来姑娘对Sal Fisher的偏爱大过了她自己对自己感情的认知,罗森柏女士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似乎一切都发生的太快,太过突然。

  连带着这份感情都显得如此莫名其妙。

  “Sal Fisher……Sal。”长大了的姑娘正过身子,对着不远处的Sally轻轻笑着,甜软的声音随着清风落进Sally的耳朵里可清风却偏了心,只把姑娘那声满满思念的“Sal”传进了姑娘心上人的心里。

  在Sally看到姑娘抬手在嘴边摆出禁声的手势,食指抵在那着了朱红色口红的唇上饱满而又惹眼。

  ……

  “我知道了,姑娘。”罗森柏女士慈爱地看着姑娘“不过呐,我还不能离开。再给我一些时间吧,再过一些时日Sally她呀……就会看到这真相的一角啦。”罗森柏女士摇了摇摇椅,一副散漫悠闲的模样

  姑娘告辞离开了。

  临走前,姑娘递给罗森柏女士一颗看似和玻璃珠子无异的珠子,那珠子小小的很袖珍。

  “希望能帮到您。”

  罗森柏女士女士没有放在手上把玩,只是随手放进了口袋里连同那被折叠成三角形的符咒一起安静地躺在口袋里。

  大楼的五层楼道还是那样的破败,时不时的冷风钻进姑娘的后颈明明四周封闭性都很可观可就是有那么几缕冷风,不知来处不知何去。

  Sally重新拜访了梅根,小姑娘还是那样活泼虽然她好像开始想起了一些什么。就在Sally结束super gearboy上那一整套的小游戏,梅根沉默了许久回到了灵界Sally卡在喉咙里的话头恰然而止,他似乎不打算深究又好像窥探到了什么一般。

  真相总是那样让人好奇,也总是让人身陷险境。

  Sally听见电梯的停顿声,伴随着门打开的声音。他能听到一个轻盈的脚步声,Sally微微探出头正好看到姑娘推门进来。Sally看着姑娘的背影很快他把头缩了回去并悄悄关上了门。

  “嘿,Sally。是那个住在203的姐姐来了吗?”梅根很快又出现在了刚才消失的地方。

  “是的。”Sally点点头,侧耳贴在了门上。

  “你能叫她进来吗?”小姑娘语气里都染满了期待。

  “嗯……我想不行,梅根。我听到姑娘在和什么人谈话,似乎很重要。”Sally轻声回答,贴着墙的耳朵内断断续续听到传来的谈话声。

  “哦……一定是那个满脸都是胡子的叔叔吧?我一直看不清他到底长什么样,hmmm那个姐姐似乎想通过他知道一些什么。她和我说过呦,不过又放弃了。”天真的梅根笑嘻嘻地和Sally说道,语气里满是活泼。

  “……”Sally忽然陷入了沉默。

  姑娘伸出手在唇边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笑靥如花的模样很是捉人要求。坐地上的那人沉默了许久,在姑娘回头后的瞬间消失了。

  “哎呀,我还没有和您说……”再次回头的姑娘粉唇一张一合地“说再见呀。”

  “hallo?两位。”姑娘礼貌地敲开了504的浴室门,她倚靠在门框上笑吟吟地看着Sally和梅根。

  “嘿!203的姐姐!你好久没来找我玩啦!”梅根欢快地和姑娘打招呼

  “哦——真抱歉,梅根。我这两天太多事情了,你看我答应的事情是不是快完成了?”姑娘眨眨眼。

  “oh,yeah……妈妈快要醒来了,爸爸也是。可是,爸爸他太奇怪了。他好像不想醒过来,为什么?他不想见到妈妈吗?不想见到我吗?”梅根皱了皱眉很快她收了思绪甚至来不及道别就消失了。

  “啊哈……看来……”姑娘很快走到Sally身边,似乎在想什么办法把他的眼睛蒙起来。

  善解人意的Sally好像故意不理解她的意思似的,吧眨着眼看着姑娘那波澜不惊的脸。他好像看不到姑娘那无处安放的双手,在他的脸颊两处尴尬的小弧度晃动。

  “oh……com on,Sally。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你不害怕吗,在知道这么多的情况下?你不害怕那恶魔吗?”姑娘最后还是放下了手,她看着Sally的眼睛。袖子里的折扇如同魔法一般凭空出现,滑进姑娘的手中。

  她毫不挪动目光,抬手,开扇一气呵成。

  “yeah,我并不害怕,姑娘。你知道我对真相的好奇,我也知道大楼的人并不可信甚至是警察。听起来或许很荒唐,姑娘。查理的照片被更换,报纸上毫无报道的痕迹。我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即使这结果会很荒唐。”

  Sally看到姑娘忽然笑弯了眸子,她笑着歪了歪头手里的折扇打了一个旋。Sally似乎感觉到折扇震出去了什么,可他的确看不清什么super gearboy上的天线发出绿色的电波,但姑娘微微凑过了身在他耳边说道:“别摁,相信我。”

  神差鬼使地Sally放下了super gearboy,他盯着姑娘的脖颈随后目光滑向锁骨。随后姑娘撤了身子,手里折扇一收递了过去。

  “这就先借给你了,记得要还呀。”

  不由分说的,姑娘把折扇塞进Sally的怀里。她慢悠悠地走出去,手搭在门框上的时候停住了脚步。她并没有回头,她只是语气轻盈地建议道:“如果你觉得除了你的小伙伴都不可信,不如再相信我试试吧?Sal……Fisher。”

  oh,Sally还不知道姑娘用她那张嘴用那声音喊他的名字的时候是那样动人。

  在那之后的几天,Sally并没有见到姑娘自然也没有办法告诉姑娘自己心里那个莫名雀跃的答案。

  就好比这一切都那么莫名荒唐。

  姑娘收起了桌案上的朱砂指尖的殷红混淆了伤口滚落的血珠,收回手的时候姑娘眨眨眼似笑非笑地运气逼出了一滴饱满的血珠冲去了染上的朱砂。血落进朱砂盘溅起水花荡出波澜,姑娘眯了眯眸子挑了挑唇角捻起一旁的两张符咒就离开了屋子。

  Sally用手中的撬棍撬开木板,伫立在那破败的床垫前梅根的母亲Stacy死亡的地方。

  “Stacy?你还好吗?”Sally小心翼翼地问。

  “……”伴随着灵魂的惨叫,Stacy消失了。

  Sally沉默了半晌,朝着里面那个洞去了。他弯着腰慢慢挪进去,很快看到吊死的Luke他小心翼翼地问:“Luke?听得到吗?”

  “Luke?”

  猛然间,Luke从吊死的绳子上挣脱并跳下来。血肉对半撕裂露出原本恶魔的黑影和狞叫,血红的瞳孔如雾随着身影抖动吼叫声大的仿佛要撕裂耳膜震动天地,Sally下意识的用双手护住自己却发现被自己收起来的折扇安静地躺在他手里等待他的展开。

  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Sally展开扇面艳红的牡丹花发出血红的光。Larry拿着陶德给的装置赶到的时候,他亲眼看到那恶魔逃亡似的想要往外逃最后不甘地被吸入牡丹扇里,隐约的黑气围绕在上面不断使得扇身震动。

  “哦……老兄。我很高兴看到你没事!”Larry一把抱住了Sally。

  “yeah,我没事Larry姑娘给我的扇子帮了我一把。”Sally被Larry用力的抱在怀里。

  “看来陶德给我的东西我们是用不上了……所以,红眼妖魔十几年前就在了?我其实没有被诅咒?”Larry放开Sally。

  “对啊,天知道爱迪森公寓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历史。”Sally回答着。

  “啊……”

  “我想不用担心妖魔的事了,姑娘会帮我们解决掉的……怎么了?”Sally看着Larry越来越不好的脸色不由的担心。

  “没事,能解决了都很好。不过我想……如果根本没有诅咒的话,那就是指,我爸,他只是……只是……”Larry说着说着,多了些哽咽和泣音。

  Sally毫不犹豫拥抱了自己的好友,就好像刚刚他拥抱自己那样用尽全力给对方一点温暖和踏实。

评论(7)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