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作死边缘徘徊

随缘写手,就是个新人。
作死是日常,乖巧不可能。
喊我太太之类的,我太菜了。
如果觉得文章有问题请提出,我会及时道歉且删文。

[Sally face乙女]我曾与你同行

新年爆更计划:sally face。[get]


这章写的我极度爽快,红眼恶魔我看你不爽好久了!!!


80%原创剧情[在?人都不会死了还原剧情发刀子我跳楼给你看哦!]


姑娘=你。


不用想,普遍以sally他们的视角探索姑娘出现就是为了耍帅,感情线在开学校的时候正式安排!现在!给我!帅!


物理驱鬼.jpg[吉他安排!]


——以上——


2.她属于哪里

  Sally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被噩梦惊扰了,这让他有些庆幸又有些疑惑。

  他们和姑娘的谈话很顺利,聊天也很愉快但是Sally知道他们并没有问出什么。明明是同龄人,姑娘明显比他们更会隐藏自己的秘密……

  折成三角形的符咒在Sally的枕下闪动一瞬间的微弱光芒,睡梦中的姑娘睁开眼蓝色瞳孔里闪过一丝光随后她重新闭上眼。

  Sally在梦里看到了姑娘,墨色的瞳孔里一片虚无整个人端坐在榻榻米的软垫上仿佛一尊等身的瓷娃娃。

  “hallo?姑娘?”

  仿佛是下意识的反应,Sally顿住了脚步。似乎是有什么召唤他似得,他缓缓转过头黑暗深处的一把破旧沙发上坐着一位肥硕而又脏兮兮的男人。

  他在喊Sally过去,Sally就好像控制不了自己的脚步朝着那男人走去。

  “我以为我们是朋友,Sally。”

  这不知道是第几次了,Sally看着裂开的头颅皮肤里面的黑色骨头和红到渗人的双瞳。本该惊醒的Sally意外发现自己的双眼被宽袖遮住,梦境里极不真实的触感让Sally一时间不知道做何举动。

  “该回家了,Sally。”

  仿佛虚空中的尽头,黑暗中的光明。

  Sally醒来已是天明。

  “这姑娘在你说来仿佛是一剂良药,Sally。”心理医生放下自己手中的笔,如同和老朋友闲谈一般看着坐在自己正对面的Sally语气轻快

  “是的,她一直都是。”Sally低沉的嗓音仿佛是在悼念什么,蓝色眼瞳里没有一丝起伏他手里依旧握着姑娘的照片而两人中间桌面上又有几张照片摊在那儿。

  时间,仿佛是最近拍摄的。

  心理医生并没有对这些照片多做解释,他依旧在和Sally商量着回忆关于姑娘的记忆。

  “或许,她的秘密是不容许被窥探的。”Sally缓缓说道

  Sally碰见姑娘的时候,她正在罗森柏女士的屋子里。那姑娘站在罗森柏女士不远处规规矩矩地伫立着,笑的很是清甜带着些许疏离又带着些许悲悯。

  虽然Sally不知道这悲悯从何而来。

  “希望我下次过来拜访时,女士您可以给我一份答案。”姑娘还是那般端庄只是敏感的Sally还是感觉到些许冷漠的怒意。

  罗森柏女士不禁回想起姑娘刚刚说的话:“你曾支持的事,他们现在所做的事,已经违背世界规则,威吓天道。”

  “女士,死亡的道路上我希望您前路光明。”

  姑娘路过爱迪森先生的屋门前微微停顿了一下轻轻敲响了他的门,爱迪森先生还是那样只露出一双眼睛。

  “您好,姑娘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姑娘笑了笑将手里的小锦囊递了过去,说道:“很抱歉搬进来那么久才来拜访您,见面礼希望您不会嫌弃。”

  “嘎?您真是有心了呢,谢谢您的礼物我当然不会嫌弃,哦,我是说我很高兴您的礼物。”

  即使口头上说的很自然,但爱迪森先生好像并没有接的打算,姑娘也就这样抬着手和他僵持着。

  最后爱迪森先生还是伸出手接过了锦囊,姑娘在爱迪森先生有些疑惑的眼神下笑着告辞了。

  Sally和Larry看着姑娘离开的背影互相对视了一眼,敲响了艾迪森先生的门。

  “啊?啊……你们问姑娘的锦囊吗?”

  “是的,先生。”

  Sally看着毫不犹豫递出锦囊的艾迪森先生有些疑惑地接过并打开后发现只是简单的熏香,Larry探过身子看了看感叹道:“她真像活在上个世纪的女生,真好奇Ash怎么和她成为好友的。”

  Sally把锦囊还了回去,Larry方才注意到姑娘离开了艾迪森公寓他用胳膊肘顶了顶Sally的肩膀一副暗示的模样。

  很快,两人告辞了艾迪森先生。

  “我已经把这层楼层的监控更改成了固定画面,短时间内画面会定格无人的时候,你们小心。”陶德对着一旁的两个小伙伴说道。

  “Ash不在吗”Larry问了个题外话。

  “她约了姑娘出门。”陶德摁动鼠标,调出了Ash发来的邮件。

  “那你知道锦囊吗?”Sally在旁边问到

  “老兄你还在想锦囊的事情啊?”Larry有些诧异Sally还在执着这个微不足道的线索。

  “锦囊?知道啊,我认识姑娘的第一天她就递给我了一个。我拆开研究过,里面的熏香的确是最寻常的干花至于其他的粉末是精细加工过的木屑。”陶德从一旁的抽屉拿出了一个锦囊,上面有打开的痕迹。

  心理医生沉默了一会开口问:“那么,那个锦囊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或者说……是这个?”

  “什……?”Sally愣住了,他盯着那只锦囊做工的确是他熟悉的那个人,他把目光落在心理医生的面容上随后他沉声:“那是她保护一个人,或者所有人的第一步。”

  “真奇怪,锦囊的布料上有血液反应。”陶德看着手里因为实验而被拆的稀碎的锦囊布料,有些诧异。

  “希望他们没事。”随后他收起了做实验的用品把那已经没用的布料丢掉并把香料倒进新的的小布包内,丢至一旁的抽屉。

  Sally和Larry推开姑娘的房间时顿时被里面的景象震惊了,正中间的墙壁上横挂着长幅画卷上面是东方风格的人事物,再向后看也是画卷野兽怪物层出不穷。正中间画卷下是一副巨大的木质棺材,这棺材并不破旧反而新的不可思议,木材发出淡淡的香味。四周散落这黄色长卷纸,毫无章法的到处摆放和粘粘,角落有一尊佛像正被黄纸随意缠绕,祂面对的方面正对Sally他们的方向。

  两个少年耐不住好奇心推开了棺盖。

  是姑娘。

  Larry直接跌坐在了地上,不巧扯动了什么把圈在佛像上的黄纸扯掉了。

  黑暗,瞬间笼罩了这个房间。

  远在公园的姑娘轻巧放下了手里的笔刷,笑着对一旁的Ash说了些什么随后告辞离开了。

  “你们看到了什么?”心理医生握笔的手抖了抖,在纸面上划拉出一道丑陋的划痕。

  “……”Sally看了心理医生半晌后才缓缓说道:“死亡。”

  Larry惨叫着,拉着Sally在无尽的黑暗中狂奔。

  Sally手中的super gearboy在不停的起反应,可是虚无当中他们找不到方向,找不到灵体,没有归途。身后的“死亡”如同潮水,张着血盆大口妄图吞没这俩慌乱而又弱小的生命。

  野兽的嚎叫仿佛森林里那最可怖的危险信号,深陷黑暗中的两个人还在不知疲倦的狂奔着似乎是为了逃命又似乎为了证明自己还“活着”。

  光明在最后一刻从黑暗的缝隙中探出脑袋,快要放弃的两个人如同抓住的最后的救命稻草。闯出去的同时,他们撞倒了人。

  “我的屋子里,有什么妖魔鬼怪吗?”宛如甘甜清泉,如同四月的清风姑娘的声音成功安抚了两个还未冷静的少年。

  “姑娘……?”Sally有些诧异地看着被他们撞倒在地却不忘护着离她最近的Larry的姑娘。

  活生生的姑娘。

  “我在,Sally。”姑娘笑的甜美而又恬静,她看着Sally柔声回答着并把两个人从地上拉起来。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super gearboy,随后又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

  “怎么了吗?”姑娘歪过头,看了看屋内看似恍然大悟道:“你们进了我的屋子?难道你们不知道作为一个合格绅士是不允许随便进入女孩子的屋子里呦……小心,看到什么不应该看到的呀。”

  在Sally惊诧的目光下,那方才仿佛身后绽开雪白翅膀的姑娘一朝堕落变成了恶魔,笑的让人毛骨悚然。

  她推开门再次郑重邀请了两位少年,随后她笑着看着两位少年战战兢兢地进入屋子跟随她的脚步踏入方才他们花了九牛二虎之力逃离的房间。

  “什么?”Larry惊叫起来,入眼的房间很是简洁就像是普通姑娘的房间。

  一张床铺,梳妆台上的瓶瓶罐罐,角落高台上的佛像前香炉内的长香正折断了一部分现在的状况为:左边长中间短右边在两者中间的高度,比中间长又比左边矮。

  恶事香。

  姑娘神色一冷,随后又看向身后两人Larry额上隐约黑气Sally因为义肢姑娘无法看到。姑娘轻啧一声,这俩小家伙怕不是要出事!姑娘扭头看向梳妆台上正好与一双红的渗人的双眸对上,顿时间姑娘那仿佛天使一般甜美的面容蒙上了冰霜和怒气。

  她不顾在场的两位少年怒吼道:“滚出去,杂碎!”

  墨色的腾龙从虚空中探出头直直冲进镜子里,随后凄厉而又折磨耳膜的惨叫声震动了整个屋子。姑娘的怒气还没散,腾龙依旧在那里汲取姑娘的力量撕咬着那黑影不知疲倦,不知轻重。

  那红眼黑雾被咬散了,它慌不择路地逃窜着直冲冲撞向Larry。Larry本以为自己死定了,不想那看似柔弱的姑娘挡在他身前甩开不知何时出现在她手中的牡丹红扇,皓腕一转用力扇了出去把那黑影扇的七荤八素她怒呵。

  “我说了,滚出去!”

评论(16)

热度(1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